返回 顶部

悦心健康:公司设立上海悦心多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方面着力于养老机构智能化管理系统的开发及应用,另一方面致力于智慧养老产品的应用研究

来源:同花顺iNews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号: [小] [大]   
来源:同花顺iNews 时间:2024-02-07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07日讯,有投资者向悦心健康(002162)提问, 尊敬的悦心健康董事会秘书:我是公司的一名投资者,注意到悦心健康近期成立了上海悦心多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智能机器人等高科技领域。请问公司成立这家新子公司的战略考量是什么?它将如何与悦心健康的现有业务协同发展?另外,新公司在财务和资源配置上将如何平衡,以确保投资效益最大化?期待您的解答,以帮助我更全面地评估对公司的投资。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养老技术也在不断发展和完善,为老年人提供越来越多的便利和支持。人工智能通过与养老行业的深度融合,推动着、变革着传统的养老服务。公司深耕康养服务领域,采用“医养康教研”五位一体的产业模式积极推进。针对“研”,其中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利用人工智能对康养产业进行赋能。为此,公司设立上海悦心多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方面着力于养老机构智能化管理系统的开发及应用,另一方面致力于智慧养老产品的应用研究,将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应用于老年人的健康管理、照护和生活服务等方面,通过智能化的手段提供全面、个性化的养老服务,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和健康状态。公司在业务拓展上将仔细甄别相关技术和项目,行稳致远,将结合场景评估可持续性以平衡财务和资源配置。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