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人保寿险发布全新康养品牌“暖心系列”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号: [小] [大]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时间:2022-11-18

【记者 房文彬】

        近日,人保寿险2023年“首季峰”启动会暨“暖心岁悦”康养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以“人民暖心,岁悦静好”为主题,正式发布人保寿险2023年“首季峰”主打产品“卓越鑫生”和全新的康养服务品牌“暖心岁悦”。

        据介绍,“暖心岁悦”由“暖心伴”“暖心居”“暖心医”“暖心护”“暖心游”五大子品牌构成,分别覆盖机构养老、居家养老、全景医疗、健康护理、旅居医疗五大板块,旨在构建全年龄、全产业链的康养生态圈,助力我国老龄事业。

        发布会上,中国人保董事长罗熹针对人保寿险未来发展提出“三个坚持”。

        首先要坚持聚焦价值。寿险公司应聚焦内含价值而不是规模大小,这是发展的长久之策。价值的实现,要依靠大个险队伍建设,依靠广大销售精英的积极参与。期缴、续期以及有效人力、绩优人力更受关注。中国人保把以往的“开门红”改为现在的“季季峰”,是为了适应新的居民收入特点,满足客户财务需要,形成精准营销节奏,建立价值主导的运作方式。

        其次,坚持协同作战。中国人保将大力推动各渠道、各险种、投资机构、信息科技、养老健康产业等资源的整合共享,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内部业务协同,为寿险尤其是个险发展提供更多配套支持。

        最后,坚持诚信为本。坚守诚信经营底线,恪守依法合规红线,坚定长期服务恒心,坚决杜绝虚假人力,坚决杜绝套利行为。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