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2024上海老博会(AID)展位预定火热进行中!早鸟价限时开售!

来源:AID养老福祉圈 发布时间:2023-08-29
字号: [小] [大]   
来源:AID养老福祉圈 时间:2023-08-29


AID上海老博会始创于2000年,历经24年的发展,AID已然成长为国内乃至全球一流的综合性福祉行业博览会。

近年来,展会承办单位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不仅荣获了“全国敬老文明号”的荣誉,AID更正式通过了UFI国际展会认证,在展会内容、组织、国际化及专业化等维度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

此外,AID不仅自2020年起多次被列为上海“五五购物节”的重要组成活动之一,更在近年被陆续写入《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本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上海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文件,成为推动养老产业发展、促进提质增能的重要平台。

组织框架

主办单位:

上海市民政局

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

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

协办单位:

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

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

上海市养老产业促进中心

展品类别

养老服务

运营及咨询 居家护理

智能养老 临终关怀

文化娱乐 培训机构

金融服务

辅助器具

行动辅具 视力/听力辅具

假肢矫形器

精神及智力障碍辅具

无障碍设施 相关配件

康复医疗

神经康复设备 感官康复设备

运动康复设备 功能评定设备

水疗工程设备

中医康复设备及技术

生活护理

护理床及床垫

失禁护理产品

洗涤及消毒产品 个人护理

家用检测、急救、意外预防产品

健康管理

保健食品

健康管理服务

可穿戴设备其他

健身按摩

宜居建筑

老年社区 智能家居

宜居建材

适老化家具

适老化设计

历年参展品牌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以上为部分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以AID为支点

撬动福祉行业潜力市场

上海老博会经过24年行业洗礼,拥有超85,000+精准专业买家资源库,观众数量和质量业内有口皆碑。作为行业一线博览会,AID以上海乃至长三角最新产业成果吸引各地政府买家团,以高端前瞻性论坛汇聚金融、保险、地产、机构等高净值人群,以多样性细分领域垂直会议、活动吸引行业协会、社会组织、一线从业者,更以万余种最新展品汇聚来自全国的运营商、贸易商、经销代理商以及一般消费者等等。

以AID为高点

纵观养老产业发展脉络

AID通过上海国际养老服务产业高峰论坛、养老产业推动者峰会、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等系列年度高端会议的打造,分别从中国养老行业顶层设计产业性前瞻、行业一线运营模式前沿性分享,以及养老机构管理实操经验探讨等角度,吸引了大量包括政府、金融、地产、保险、养老机构等的专业人士关注;同时,AID联结众多合作伙伴共同策划、举办的同期活动、沙龙,也汇聚了各垂直细分领域专业从业者的深度参与,如适老化改造标准化沙龙、安宁疗护探索沙龙、认知症主题展区等等。

第六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

上海国际养老服务产业高峰论坛

以AID为纽点

联结政企深耕民生一线

近年来,作为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以及上海市养老产业促进中心的发起单位,承接了多项养老行业垂直领域的政府类工作和项目,下沉市场一线,帮助政府、企业与行业民生建立强联系,推动行业发展、产业转型。如中国老年福祉产品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辅具租赁产品目录修订、上海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上海市康复辅具创新产品体验馆运营、上海市养老服务领域为民办实事督查工作、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等等。

以AID为焦点

品宣跨界出圈全维覆盖

上海老博会扎根行业多年,在主流媒体、行业媒体乃至新媒体领域都建立了形式多样的稳固合作关系。AID以专业媒体视角,帮助企业发掘产品爆点、定制立体式宣传方案,不论诉求是业内发声、产品破圈还是大众品宣,皆游刃有余。

AID 2023主流媒体/官网报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官网、上海市人民政府官网、央视新闻、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第一财经、上海电视台ICS频道、上海教育电视台、上海电视台都市频道、浦东电视台、上海广播电台、新华社、新民晚报、文汇报、澎湃新闻、青年报、上观、中国社会报、上海日报、劳动报、周到上海、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东方购物、金融投资报……


AID 新媒体平台宣传体系:

中国养老产业高速发展也吸引了众多跨界企业的关注。上海老博会逐渐突破单一会展身份,向行业细分市场渗透,以专业身份与行业发生共振。我们结合本身的服务能力以及微信、视频号、快手、抖音、B站等新媒体平台,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供需对接、项目预热、产品发布等系列服务。

展馆平面图

2024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将于2024年6月13日-6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1201号)举办,展商招展现已全面启动。

扫码添加下方微信

即可咨询预订展位

联系人:施慧源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