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新华保险斩获“卓越养老服务奖”

来源:齐鲁壹点 发布时间:2023-08-26
字号: [小] [大]   
来源:齐鲁壹点 时间:2023-08-26

通讯员 杜晓旭

8月23日,在由金融界发起的“全球保险品牌大会暨‘ 燕梳奖’ 年度评选” 活动中,新华保险养老服务以“尽心竭力侍奉长者,关爱人生每一天”为宗旨,凭借卓越服务和优秀业绩荣膺“保险业卓越养老服务奖”。

“燕梳奖”年度评选活动是保险行业一项开放性、公益性、权威性评选体系。该奖项依托专业、权威的评价体系,通过数据筛选、量化评审、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环节, 历时近三个月评选。金融界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财经门户之一,为金融机构提供展现品牌和打造影响力的新型平台。

随着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康养产业建设既关乎国家发展大局也事关民生福祉。作为一家国有上市金融企业,新华保险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尊重市场发展规律,顺应行业发展形势,聚焦提升公司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履行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在稳步推进主业发展的同时,新华保险顺应国家城市化、老龄化的大势,积极推进“1+2+1”战略落地,同时加强两翼对主业的协同支持。

在养老社区建设方面,新华保险“尊享、乐享、颐享”三大养老产品线全面落地,为不同类型的老人提供优质养老服务。

其中,北京莲花池尊享公寓定位为康复护理型养老机构,致力于为高龄及慢病长者提供全面、周到、及时、温馨的生活照护服务;海南博鳌乐享社区定位为养老养生社区,向客户提供亲近自然的休闲旅居体验;北京延庆颐享社区是融合“长住养老、旅居度假、短期康养”功能,满足多代际共欢的大型康养社区。

今年上半年,公司的保险客户已签署养老社区入住资格函近千份,公司销售对接养老社区保单2000多份,对应累计应交保费约8亿元。

公司下属的19家健康管理中心及康复医院有效赋能。北京地区利用新华康复医院的专属资源,推出健康服务权益,实现医院和保险的双向引流。此外,持续整合医疗健康资源,全面推广实施“优客+”健康服务体系,截至上半年,覆盖看病就医、预防改善等 50余项重点健康服务,累计访问人次超28万,累计服务发生量超13万件次。

未来,新华保险康养产业将继续完善协同机制,建立健全寿险主业与养老项目的双向协同机制;积极盘活康养存量项目,提高各康养项目管理团队的专业性和运营管理水平,适时适度加快能有效支撑寿险主业的养老项目布局;推动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利用新华康复医院的资源,探索居家上门护理服务等。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