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全国首家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转型普惠养老机构投入运营

来源: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21
字号: [小] [大]   
来源:永州新闻网 时间:2023-06-21

全国首家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转型普惠养老机构投入运营

2023-06-21 09:42永州新闻网

来源标题:全国首家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转型普惠养老机构投入运营

6月20日,“中国康养|恒颐汇(燕山院)”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正式投入运营。这是由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接收原国资委机械北戴河燕山疗养院后,投资8294万元,历时两年,经过整体全面适老化改造,打造的全国首家投入运营的党政机关培训疗养机构转型普惠养老机构项目。

该项目引入了日本先进照护经验,拥有自理型、半护理型、全护理型等各类房间155个、床位310张,与中国健康养老集团在北戴河地区接收改造的44家培疗机构实现功能互补、服务协同、资源共享,能为京津冀地区工薪阶层老人提供健康管理、老化预防、医养结合、康复护理、5G智慧康养、旅居颐养等全周期、多元化的普惠型健康养老服务与产品,可有效纾解京津冀地区尤其是北京地区养老人群。

投入运营的燕山院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欢迎,开业当天为162名老人提供了养老服务,其中最大年龄92岁,最小年龄60岁,平均年龄71岁;目前,燕山院的预订入住订单已经排到今年八月,绝大多数是来自于北京等京津冀地区的工薪阶层老人。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