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老龄知识百问百答》出版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号: [小] [大]   
来源:中国青年报 时间:2023-04-26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蒋肖斌)《北京市人口老龄化国情市情教育丛书——老龄知识百问百答》新书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

《北京市人口老龄化国情市情教育丛书——老龄知识百问百答》书封 北京出版集团供图

《老龄知识百问百答》是“北京市人口老龄化国情市情教育丛书”的第一部,由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老龄协会指导、北京市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编写。全书分为9章,共设置了118个热点话题,以“一问一答”的形式,从人口老龄化的最新理念、北京市人口老龄化的形势、养老保障制度体系、就近精准养老服务体系、老年健康服务体系、老年人参与社会发展、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老年人权益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老龄委员会办公室、北京老龄协会主办,北京市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承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