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四川绵阳夜间突查医院和养老机构消防安全

来源:封面新闻 发布时间:2023-04-20
字号: [小] [大]   
来源:封面新闻 时间:2023-04-20

封面新闻记者 周家夷 据健康绵阳

        4月18日22时许,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组建三个检查组,对绵阳市城区医院和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进行突击检查。同时,各县(市、区)消防救援大队也联合卫健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所辖区域医院和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将火灾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22时30分,检查组先后来到绵阳四O四医院(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检查。每到一处,消防人员都重点查看消防控制室设备、人员值班情况等,并对医院的消防疏散通道、应急指示牌、灭火器和消火栓等设施逐一查看,提醒医院相关部门和人员要随时检查、做好夜间巡逻,特别要加强对重点区域和场所的值班值守,随时检查医院各种用电设备线路等,确保消除火灾隐患。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