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为养老服务轨道前行保驾护航

来源:齐鲁壹点 发布时间:2023-04-15
字号: [小] [大]   
来源:齐鲁壹点 时间:2023-04-15

通讯员 韩磊 记者 王忠才

        养老服务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福祉。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对有需要的老年群体来说,能够进入一家正规养老机构,享受优质的养老服务,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颐养,是从家庭到社会共同的希望。养老机构资金监管,是引导和激励养老服务机构诚信守法经营、持续优化服务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形成高效规范、公平竞争的养老服务统一市场,全面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汇聚中信集团雄厚资源,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打造专业的综合服务团队,精心筹划养老机构资金监管业务综合解决方案,并成功获得滨州市养老机构资金监管合作银行资质,为养老服务轨道前行保驾护航奠定基础。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服务民生事业,积极对接辖内养老机构,优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暖民心,守护群众养老“钱袋子”,以中信力量为养老机构有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携手共进迈向更加繁荣的明天。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