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成都市成华区组织召开四川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培训会

来源:四川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04
字号: [小] [大]   
来源:四川发布 时间:2023-04-04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为进一步提升成都市成华区养老服务质量建设,切实有效落实《四川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近日,成都市成华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四川省养老机构评定管理办法暨等级划分评定指标解析培训会,全区28家养老机构,70余名养老行业从业人员参加。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设置一天半的课程。在开班仪式上,区民政局局长蒋瑜强调,成华区正加速步入深度老龄化社会,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对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工作机制等各方面也有着更高的要求,要带着“使命”学,带着“热情”学,带着“问题”学,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习实效,严格学习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将为成华区高质量养老服务发展提供助力。

        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这次培训班理论性和实践性并重,针对性强,实用性强,不仅实地感受到了发布新标准的服务高度,也深刻认识到养老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提升服务质量的路径,回到工作岗位后,利用所学知识不断加强养老服务工作实践,为推进成华区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