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封顶!峨眉这个花园养老院预计年底建成并投用

来源:天下峨眉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号: [小] [大]   
来源:天下峨眉 时间:2023-03-31


▲峨眉山市老年养护院(I期)项目效果图

经过九个月的紧张施工,近日,峨眉山市老年养护院(I期)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封顶。

当天,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桥梁浇筑、填充墙砌筑、安装水管道和消防管道等建设任务。

据了解,峨眉山市老年养护院项目位于峨眉山名秀路188号,是省民政厅重点推进项目、峨眉山市“挂图作战”项目,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3亿元。自去年开工以来,施工方克服困难,坚持不停工、不断档,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预计8月竣工,12月投入使用。

▲峨眉山市老年养护院(I期)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是一家集住、养、护理、康复、托管于一体的多功能、公益化、开放式公办养老机构。”据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社会保障作用,有效缓解人口老龄化的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刘春雷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