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80岁老太狂追小鲜肉4年 终得摩天轮上“共度一晚”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号: [小] [大]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13

日本一名叫东启子的80岁老奶奶是演员福士苍汰的“迷妹”。4年前,老奶奶第一次看到福士苍汰就一见钟情了,后来越来越喜欢。老奶奶家里贴满了福士苍汰的海报还有日历,养老金都用来追星了。所有福士苍汰出演的节目,老奶奶都会在日历上一一标注出来,好准时收看。



看老奶奶这么喜欢福士苍汰,日本某节目组准备给老奶奶一份“惊喜”。节目组先提前问了一下老奶奶如果可以和福士苍汰一起乘摩天轮感觉怎么样,老奶奶光是幻想了一下就已经感觉此生足矣。于是,节目组为老奶奶准备了一场和福士苍汰的游乐园约会。



按照计划,福士苍汰出现在餐厅,从老奶奶眼前走过,奶奶果然一眼就认出了福士苍汰。福士苍汰就在老奶奶旁边的座位坐下,老奶奶简直不敢相信真人会出现在面前,一直向对面的好朋友康子确认,激动地用手指指着福士苍汰。



几番确认绝对没有认错后,老奶奶直接打招呼了。因为太激动了,老奶奶抱着双臂做出摇头娇羞的动作,如同一个少女一般。老奶奶以为福士苍汰是有什么工作,她不知道他就是专门为她来的。福士苍汰骗她说是自己工作结束一个人来游乐园玩,顺势邀约奶奶。一听可以和喜欢的偶像一起去游乐园,奶奶整个脸上都笑开了花,跺着小脚说:“想去,想去!”奶奶立马提起了包包说赶紧去吧,丢下了朋友康子,跟着偶像走了。



去到游乐园之前,福士苍汰询问奶奶怎么称呼比较好,奶奶说叫她启子酱,结果只听福士苍汰喊了一声“启子酱”,奶奶就害羞得不得了。



来到游乐园,他们首先去的就是约会必备的旋转木马。福士苍汰和奶奶并排坐在旋转木马上,整个画面就是偶像剧一样。接着两人一起去拍了大头贴,奶奶还加了自己喜欢的字。



最后,两人坐上了摩天轮,这也是奶奶第一次坐摩天轮。在只有两个人的空间内,奶奶再一次向福士苍汰表达了喜爱之情,表示自己一直都在支持着他,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可以感受得出来,奶奶对福士苍汰的喜欢真的是发自内心。奶奶本身还有点恐高,所以到达顶端的时候还有点害怕,不过好在有福士苍汰在身边,好像就没有那么害怕了。可以这样跟喜欢的偶像在一起,奶奶感慨活着真好,只要活着就有梦想实现的一天。



在摩天轮上到顶端的时候,福士苍汰也为奶奶准备了一个小福利,他给奶奶做了个肩部按摩。一直到最后两个人都是满脸的笑容,奶奶一直在说着自己好幸福,而能够实现奶奶愿望的福士苍汰也觉得很开心。虽然最后也向奶奶说明了这是节目组的安排,不过奶奶也很开心,不管是以哪种形式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应该都会觉得幸福吧。



最让人感动的是,奶奶即便到了80岁,依然可以像一个少女一样追自己喜爱的明星。来源:看看新闻




———— / END / ————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