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澳洲私人养老院亏损严重 八成居家养老服务提供商仍保持盈利

来源:澳华财经在线 发布时间:2023-02-26
字号: [小] [大]   
来源:澳华财经在线 时间:2023-02-26

( 图片来源:《澳华财经在线》)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2月24日讯根据最新官方数据,澳大利亚私人养老院正陷入严重财务困境,超六成私人养老院处于亏损状态,平均每个护理对象每天可带来28澳元的损失。

  《养老服务行业财务表现调查报告》(Aged Care Financial Performance Survey Sector Report)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占市场份额九成以上的营利性和非营利性私人养老院的税前净亏损总额达到4.653亿澳元。

  该报告称,只有34%的私人养老院实现盈利,其中,近半成(47%)的营利性私人养老院中可实现盈利,而非营利性私人养老院的这一比例仅为四分之一。

  相比之下,80%的居家养老服务提供商均实现盈利。报告称,“所有营利性和非营利性家庭护理提供商的税前净利润总额达到9240万澳元。这相当于每个护理对象每天可带来5澳元的税前净利润。”

  参考资料来源:澳洲金融评论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