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看这个由四星级酒店改造的老年公寓,如何创造入住率100%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号: [小] [大]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19
编前

在这个时代

你的工作会背叛你

你的行业会背叛你

你的专业会背叛你

唯一不会背叛你的

是你的认知和你的能力

坚持做一件事

把创新养老当作一种习惯

——马驰



“和熹会”是保利健康养老产业链的机构养老品牌,定位于以专业医疗保障为基础、高品质养老服务为核心的养老服务连锁机构。该平台作为中国优质养老资源的整合者,汇聚了老年护理、老年医疗、康复、中医、针灸、营养、心理等领域的中、高级医疗专家,以及具有多年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管理经验的管理人才。同时,该平台积极传播中国“爱”和“孝”文化,为中国健康养老市场的社会化发展做先行者和实践者。


目前全国已开业4家“和熹会”,分布在北京、广州、成都、浙江西塘。以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和熹会老年公寓为例,该项目是由四星级酒店改造而成,总面积2.23万平方米,于2012年12月24日正式开始运营,共设有200个居住单元,有标准节,VIP套件等。目前入住260位老人,入住率100%,据了解还有不少老人排队等待入住。这样的运营状况相比于整个行业入住率不高、盈亏难平衡的现状来说,可谓相当理想。


和熹会引入当地三甲医院优质资源,组建全科室私诊团队,建立“生活照料、医疗护理、精神慰藉、紧急救援”四大专业标准,比如,北京保利西山林语的和熹会,就配备了内设医务室、24小时999急救中心、北大人民医院、北大国际医院的挂号专线、另有309、北京老年医院等多条转诊绿色通道保障、康复健体中心等,以及专业的健康状况评估、全方位健康档案服务。


“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熹会的另一特色。”和熹会不光从医疗方面做好了保障工作,另一方面也从“心”关心老人。社工部每年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近500场,为了鼓励老人的积极参与,我们也推出了积分换购活动。对生活半自理和不自理老人,只要能让老人做上轮椅的,每日早上都由照护人员推至活动场所,集中进行健身活动(手指操)。得到了老人和家属认可,提高了半自理、不自理在院入住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但是体现老人自己参加活动的自己所得。


 

保利成都和熹会颐养中心项目位于成都市金牛区保利两河森林项目内31号,建筑面积约6000㎡,共有适老化客房78间,日间照料30人/日。


养老机构设计中的核心之一便是适老设计。


这些设计隐藏在各个地方,无形中带给老人以方便、无障碍的舒适感。


贴心的助坐浴设备,醒目的防滑扶手,脚感柔软的PVC防滑地面,遍布各处的人性化智能系统等等,都蕴含着对长者的关怀与体贴。




北京安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平健康”)成立于2004 年9 月,是一家以专业医疗为特色,专注于医养结合新型社会化养老服务模式探索与创新的医疗养老产业投资、运营、咨询机构。安平健康主要业务涵盖“医养人才培训输出、医养服务运营、医养项目咨询、适老健康旅居、健康保健产品服务”五大板块,并成功搭建了医疗及客户两大资源支持平台,助力旗下各业务公司及合作伙伴运营发展,逐步向多元化经营的健康养老产业集团迈进!


“安平健康”始于专业医疗服务运营,与央企合作创建“和熹会”养老服务品牌,历经近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医疗、养老服务运营经验,沉淀下来一支在“医疗界最懂养老、养老界最懂医疗”的复合型管理团队。基于此,公司将核心业务锁定在大健康产业与养老产业的交叉区域,以“医养结合”为业务发展宗旨。

 



本文来自授权转自《创新养老》丛书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 / END / ————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