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泰康养老:股东泰康集团拟向公司增资20亿元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时间:2024-04-10
字号: [小] [大]   
来源:北京商报 时间:2024-04-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永新)4月10日,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养老”)发布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有关情况的信息披露公告。公告显示,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和偿付能力需要,根据泰康养老目前经营状况及业务发展规划,公司股东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集团”)拟向泰康养老增资。公司于2024年4月2日召开了202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审议批准<泰康养老增加注册资本方案>的议案》,公司将增加注册资本20亿元,增资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70亿元变更为90亿元。

增资完成后,泰康养老注册资本将由此次增资前的70亿元增加至90亿元,泰康集团的股东持股比例由99.14%变更为99.33%,泰康资产的股东持股比例由0.86%变更为0.67%。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