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三胞集团旗下安康通与平安养老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咸宁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号: [小] [大]   
来源:咸宁网 时间:2024-02-07

  近日,以“养老新形势下的机遇与展望”为主题的平安养老系列论坛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由平安养老、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活动旨在探讨养老保险产业的发展与机遇,共商企业职工养老保障,合议如何为未来养老生活做好准备。会上,安康通与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在上海签署了养老业务深化合作协议。

  

  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洋在致辞中谈到,我国已进入深度老龄化社会,如何面对老龄化挑战是目前迫切需要面对的问题。平安养老险作为国内第一家成立的专业养老保险公司,一直以专业的养老财富管理机构和领先的养老健康管理保障服务供应商为目标,积极参与多层次的养老金融保障体系。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党委委员、董事潘恒宁在致辞中讲到,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与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本次论坛,旨在探讨养老保险产业的发展与机遇,共商企业职工养老保障,携手合作在该领域做出更多的探索和贡献。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养老服务公司,安康通一直致力于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养老服务,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此次与平安养老险的合作,将进一步强化安康通在养老服务领域的地位,同时也有助于推动中国养老保障事业的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安康通与平安养老险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参与到三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中。共同推动养老保险多层次、多支柱化的发展,为中国养老保障事业做出贡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中国的养老保障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应对老龄化挑战,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和养老服务。

  关于安康通

  安康通成立于1998年,是三胞集团旗下大健康板块重要一环,作为国内综合养老运营标杆企业,服务中国老年人口人数遥遥领先。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105件,以自主运营的智慧养老指挥中心、自主研发的信息管理系统平台、专业化的线上线下服务团队为基础,整合优质社会资源,打造“互联网+大养老”生态链,为广大老年人提供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的全方位“7×24”养老服务。

  目前,安康通已在上海、北京、重庆、天津、江苏、山东、浙江、安徽等23个省市、228个区县开展业务。服务覆盖超过2000万国内老年用户,累计为各地政府建立智慧养老指挥中心100多个,线下服务站点380个,平均每天服务5万次、每天拯救老人39位,是老年人离不开的生活服务平台。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