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五省市联手 重庆牵头打造西部健康养老职教集团

来源:重庆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9
字号: [小] [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3-03-19

        3月18日,在重庆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大会上,由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市养老服务协会牵头,云南、贵州、青海、成都、武汉等西部地区养老有关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的西部健康养老职教集团正式成立。

        据了解,西部健康养老职教集团旨在共建专门聚焦新时代健康养老产业协作发展的平台,有效扩大养老人才培养规模、提升培养质量,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至关重要的一项举措。

        牵头单位、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长邓明国表示,面对健康养老服务发展的新形势和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西部健康养老职教集团将被打造成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实践阵地,培养健康新人、弘扬健康新风的重要载体,有影响力的新时代健康养老服务研究智库。

        大会上,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与四川省养老服务发展协会签订《川渝养老协作合作协议》。川渝两地养老协会将从川渝养老市场研究、养老品牌共建、优质资源共享、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开展合作。


内页通栏广告 内页通栏广告